猪猪侠

推文:精疲力尽

推荐顾眄俦侣太太的精疲力尽

很喜欢里面对写作的一些感悟

原文摘录

黄少天方才还不错的心情,因为这番对话骤然晴转多云,他趴在长桥的护栏上,长长叹了口气。

“少天,你别不开心,这都很正常,”喻文州心平气和地安慰道,“凡事只要跟生活二字扯上关系,都没法不遗憾。”

黄少天看了他一眼,又望向平缓的河水,悻悻地说:“我知道,我也不是那么执着于过去的人,能和你在一起,像现在这样,做些很普通的事,我已经觉得很幸福了,所以我想,或许我们可以更幸福一点——幸福的人就看不到遗憾了。”

这是不可多得的瞬间,进和退都可以接上一个吻,两个人对视了片刻,在对方的眼睛里找寻流动的夜色,和自己动容的神情。河水和星光于四周静静淌过,然后在一晃而过的车灯光照里,喻文州旁若无人地吻了他。

接完吻,黄少天又丧气地把头搁在喻文州的肩膀上,不满地嘟囔:“哎,你说今年都过了一大半了,怎么就没遇到点好事呢?”

“是吗?我可不同意。”

喻文州将他最大的好事深深拥进怀里。


评论

热度(12)